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~傻事~

刚才看了一本书。。《我的幸福练习簿》



刚好看到里面的一篇。。你的一生人做了几件傻事呢?



我觉得,昨天是我人生中做了最傻的一件事。。



哈哈。。昨天早上,闲着无聊没事做。。就到后面厨房转了一圈。。



天啊。。给我看到妈妈买回来的石头燕。。



由于每次看人家挑燕窝。。所以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哈哈。。



我也想试试看挑燕窝。。



所以,我把包装剪了倒进水里浸着。。



接着,伟杰和微柔就来找我聊天了。。聊着聊着,就这样过了两个小时。。



他们回家后,我就到厨房看看我的成果。。



天啊!!!一看!!简直快把我吓死了!!









就这样。。一小包的东西。。变成了这样三大盆!!





真是欲哭无泪啊!!没办法啦!!既然做了就必须负责嘛!!





就这样挑啊挑阿!!!





挑到了晚上是十点多。。


但是,挑到晚上十点多只是跳完两盆而已哦!!


看。。我挑得好累啊!!


今天,我还得继续还未完成的任务哦!!


终于。。大功告成了!!哈哈哈。。。


但是看到成果还蛮有成就感的啦!!


哈哈哈。。


结果,就被我家人笑到饱!!


我还跟我妈发誓从此以后不再对他厨房的东西有任何好奇心!!


哎。。好累哦。。


想必这也是我这一生做得最傻的事吧!!


2 comments:

  1. 刚刚看到那些照片时还以为是什么。。。原来是燕窝^^
    辛苦你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peggy~你是第一个令到我看人家的blog的时候会笑出来的~
    哈哈~你太comel了~
    嘻嘻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