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~busy degree life~

原本以为上了degree 的生活是很闲空的。。
但是,assignment 却是一个一个接着而来。。
简直是忙死了。。现在,终于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可以好好休息了。。
也算是找到时间来update我这处于半死状态的blog 了哦。。
哈哈哈。。
但是,忙归忙。。我还是会忙里偷闲的哦。。
上两个星期,7月16日。。我搭了巴士到新山帮我的小侄儿庆祝生日。。
由于他一岁时,我没有去帮他庆祝。。所以这次我对自己说,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去。。哈哈哈!!
给你们看看他可爱的样子吧!!他今年三岁了哦!!时间过得好快

拔红鸡蛋。。听说可以转运!! justin v grandma


justin with his daddy n mummy

justin with his uncle n aunty

me n justi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