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压力~

当在压力的时候,我的解决方法就是哭。。
我知道哭并不能解决问题。。但是,我的眼泪还是不听使唤的掉下来。。
跟人吵架,还是哭。。因为气自己。。为什么那么没用?
小时候,总是听老师说,上了大学是我们求学生涯最高兴的时候。。
所以小时候,很希望可以赶快上大学。。
可是当我上了大学以后,才发现并不是想象的快乐。。
一大堆东西等着我们做,时间真的很不够。。
我希望一天有48小时。。那么我就可以慢慢做我的东西了。。
这几天,真的很不快乐。。。因为所有的烦恼都在同个时间向我冲来。。
所以,我很想很想回家。。那么就可以暂时抛弃所有的烦恼了。。
希望可以一辈子呆在家里。。
那没烦恼就不回找上我了。。
就是觉得烦。。可是不知道在烦什么。。
这个学期就要结束了。。是该开心还是难过?因为这也意味着要final 了。。
final 有七科,加上muet 就是八科了!!
我真的可以过关吗?midterm就拿了我不想要的成绩。。可以说是烂!!
我真的不懂我还可以撑多久。。就快要崩溃了。。
而且,我最怕的toastmaster就到了。。明天应该就会叫到我了吧!
有个朋友为了避免被叫,所以缺了三堂课。。你们知道的啦。。
我一个人哦。。最怕一个人去上课了。。
可是不懂哪来的勇气,我一个人去上了两堂。。
害怕。。谁可以赶快来给我勇气?让我明天能够自信满满的去上课?让我不怕老师叫到?
真的累了,不知道还可以撑多久。。
信心啊。。赶快跟着我吧。。一辈子都跟着我,好吗?

4 comments:

  1. toastmaster是谁??

   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压力的,只是看你如何面对
    当你越逃避,压力就越大
    所以要勇敢地面对它(这是我最近发现的^^)

    最近考midterm时的我也感到无比的压力,
    好像考final酱...
    压力到就算已经很累了也睡不着...真的很辛苦>,<
    不过压力是暂时的,一会儿就过去了o(",o)(o,")o

    所以别想这么多了~^^~ + U

    ReplyDelete
  2. toasmaster is one activity in bmc subject..
    every ppl need to go infront n withdraw a topic..
    then talk abt tat topic for 5 mins...
    yaya...i knw...i ll become shao wen room mate ad since u re not going bec malacca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y u wan 2 move 2 there ?? den how about yixi 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coz i always having assignment v kwei them ma..so everyday need to go there..somemore here so hot...hahaha...qiuwen will move to my place accompany yixi..so dun worry..hahaha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