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成为过去,重生

这次去浮罗交怡岛之前,听朋友的建议。。
答应自己,去了过后一定要把话问清楚。。。
不可以在拖下去了。。所以,在回昔加末的巴士车上,想了很久很久。。
想通了,不该在拖下去,对自己也没有好处。。
鼓起勇气,电话拿出来。。打了通信息。。
就这样,按下发送。。在等待的同时,我也已经大概知道了答案。。
只是想弄清楚,不想再被他的突冷突热牵着我的心情走。。
不想我的心情再被影响。。等待的同时,心在发抖。。害怕。。
但是,当电话震动的时候,我的心也震了一下。。
看到他给我的答案。。放下了心头大石。。
终于把五年的牵挂放下了。。。答应自己不再胡思乱想。。
我告诉他,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。。。
总觉得,有些事,时机到了,就该解决了。。
不应该在拖拖拉拉。。耽误了双方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