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21 岁生日

特别的日子,我会永远记得!
这一天,谢谢朋友们那么费心思要给我惊喜。
我想记录下来,我不想那么容易就忘记他们对我的心意。
17 日那一天,轩反常的傍晚就打电话叫我喝茶,平时应该是晚上的嘛。哈哈
说是要跟阿彬他们喝茶,不让我去,结果就是这样反常的行为,让我有了戒心。
十一点多说要拿hard disk给我,这样更是反常。哈哈。。
一堆人,十二个 半夜十二点整捧着蛋糕为我庆祝21 岁生日。。
因为我有你们。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,我有疼我的家人及朋友。
谢谢你们在我认为我人生里最重要的日子陪我渡过。
虽然这样的日子对某些人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,但我真的很庆幸有你们的存在。




谢谢你们的蛋糕,让我觉得窝心。

除此之外,也要谢谢爸爸和妈妈给了我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。
在这样的日子里让我拿到了我觉得最具有意义的礼物。
谢谢你们送的锁匙。。
以前听人家说锁匙象征自由,就等同你们给我要得自由。
我成长了,谢谢你们。

谢谢大家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有了你们,我觉得很幸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