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要放下,真的容易吗?

在这放假的最后一个星期。。
闲着没事做,脑海里一直浮现当时在巴士上,旅行里的画面。。。
想着想着。。
有时候真的后悔问了那个问题。。
因为自己知道不可以对你再有期望。。
突然发觉,好像少了一样什么事情。。。
一直想如果当时没有问的话,
那该有多好。。
至少,我还可以不用想太多的理由去信息你。。。
现在,我连信息你的理由都没有了。。
才发现,真的是时候放下这一切了。。
谢谢你把答应我的事都做到了。。
但是原谅我,虽然是我要求你做的。。
我自己并没有做到。。
请给我些时间,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