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~坦诚~

昨天晚上,跟淑琪,小曼他们去了楼下魔力点子喝茶。。忙里偷闲。。
我觉得有一种游戏能够促进彼此间的了解与关系。。
那就是“真心话大冒险”啦。。。
这是我们每次喝茶到没话聊时会出现的游戏。。
这样的话,每个人都可以参与。。也不用分派各聊各的。。
也可以大胆的把平时聊天不会说的话题说出口。。
对彼此人是更多。。
当我被问到时,我没有想要隐瞒的意思。。
因为我觉得那些都不是秘密。。
只要平时你们问,我都可以回答。。
不是因为觉得秘密可以随便说。。
而是我认为,那真的是可以促进彼此的关系。。
让我们对大家的事可以更了解。。
我们的关系可以变得更好。。
昨天被问到一个问题:“如果有一天当你发现他跟你最好的朋友在一起,你会怎样?”
我的回答是:“不能怎么样,我还能怎样?没理由拿刀把那女的杀了?”
他们:“那你没想过要把他抢回来?”
答案是:“没有,因为知道不可能。”
就算是现在,我也不会再去打扰他,去信息他。。
因为这真的是绝定了。。
不会再对他抱有任何的期望与希望 。
我们以后的关系是朋友而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