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见面了。。

上星期六,要帮一个朋友庆祝生日。。
所以,与他见面了。。
记得上次,与他讲了后第二天。。
我的一个朋友就把他载到我家来拿东西。。
还好,他坐的是后座。。所以可以尽量避免与他有交际。。
那时就是我第一次办不到自己要求他的事(不要尴尬)。。
但这次没有办法避免了。。
因为这次,他们一行人来了我家。。
刚开始,我一只都在避着与他讲话。。因为真的觉得很不自在。。
但是,当一个朋友提议说要去cafe..
进了cafe...他先坐下。。。所以我选择了不做他隔壁。。
所以,我们之间也空了一个位子。。
我就更尴尬了。。因为那些猪竟然没有一个要来添补空位。。
天啊。。所以一整晚我也只好背对着他。。
但是,他竟然问我东西。。跟我讲话。。
真的不明白,他的头脑到底是什么构造。。
真的可以那么容易就把事情忘记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